☻ 是个正经人

贫民窟女孩拾荒攻略|悦诗风吟免洗型面膜
双十一刚过完身体像被掏空,瞬间变成贫民窟女孩…但是!即使是贫民窟女孩也要精致的过!!今天我要向各位老铁们推荐一款非常适合贫民窟女孩+懒癌晚期的面膜——悦诗风吟迷你修护面膜
便捷度:⭐⭐⭐⭐
这款面膜分为免洗&非免洗  二话不说直接拿了免洗 可见你月真的就是懒癌了hh面膜盒子迷你小巧 放包包里真是一点不占地方 随时随地拿起来早就用!升级款的盒子周边有卡扣 再也不用担心拆开用不完就挥发了hhh
滋润度:⭐⭐⭐⭐⭐
这次你月试用的是绿茶款,挖出来推开前是一坨,质地油润,推开后质地水润真是让人惊喜,要知道糊脸的产品你月最讨厌黏腻的质地,涂上就感觉糊了一层猪油一样…着实让人爱不起来。这款很好的避开这个问题,涂上后非但不油腻甚至还有一丝清凉!
气味:⭐⭐⭐⭐
绿茶款的味道真的不能再清新了,非常好闻!别问我怎么个好闻啦!反正就是闻起来舒服!干净!
价格:⭐⭐⭐⭐
价格对于贫民窟女孩还是比较亲切了,平时15元/个, 大概能用5次左右,当然更省的话还能用更多次hhh活动的时候还是可以关注下的,经常买赠非常值得试一试了!重点是免洗+保湿+多款式选择,还有啥可挑的呢√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Malec° | Powered by LOFTER